•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27 15:4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9月27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三军院长传达了全县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和县委书记程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就澄城法院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三军强调,国庆中秋即将来临,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和县委书记程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意志迅速统一到县委决策和部署上来,凝聚法院工作精神合力,全面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三军要求,政工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集中力量抓好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安保工作,办公室、法警大队要联合牵头总抓,班子成员要深入包联庭室部门督促检查,各庭室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保工作这根弦;要全面稳控,着力化解涉诉信访矛盾,积极掌握思想动态,强化稳控措施,要对前期排查情况进行“回头望”,进一步遏制信访增量,减少信访积量,从源头上解决涉诉信访问题;刑事审判庭要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打击各类犯罪,切实维护社会治安,要配合公安机关加强节日期间社会治安防控,确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要未雨绸缪,抓好秋季汛期安全,提高警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防汛值班,做好防汛工作;要抓好第三季度末期的结案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为全县人民打造靓丽祥和的节日环境。

周三军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做到人在澄城,办公室督查室配合,由纪检组监察室牵头,加强对假期值班工作的检查,严格督导到位,确保全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