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打响“十九大”安保第二仗(图)

时间:2017-10-10 09:14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10月9日,澄城县公安局例会结束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组织全体民警在大队会议室再次学习讨论了薛水镜局长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大队全体民警迅速行动,打响“十九大”安保第二仗。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双节”刚过,在大队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忠诚奉献的的共同努力下,在游客多,警力少的情况,圆满完成了尧头窑景区首次开放的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澄城“创新杯”首届自行车挑战赛暨彩色跑安保工作任务,使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面对取得的成绩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思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更要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努力,全力以赴打响“十九大”安保第二仗。

二、领导上要发挥表率。面对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为了进一步将安排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做深做细,该大队要求要严格按照该县薛水镜局长讲话精神,大队领导、中队长要起表率作用,给民警做好榜样,事事冲在最前方,样样事都亲力亲为,事前事中事后督导检查,绝不做“甩手掌柜”。

三、措施上要有效得力。为了进一步将每项工作做到实处,落到实处,责任到位,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扎扎实实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大队领导一是与每一名民警签订了“十九大” 第二仗维稳安保工作承诺书;二是与每名民警进行谈心谈话,针对当前工作压力大,任务重,送去温暖和帮助;三是组织大队民警向先进学习,形成追赶超越、争当先进的工作态势,弘扬正旋律、正能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四、任务上要层层夯实。要进一步加大对易制爆和寄递物流专项行动进行回头望,针对存在问题解决问题;对散装汽油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转进行检查和督导;对治安重点人管控进行再落实,再安排,确保控制在当地;对特行单位实名制登记多措并举,强化检查,确保“四实”达到百分之百;对公安检查站落实专人检查督导,尽快投入使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