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渭南市检察统计工作培训座谈会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5-11 15:53 作者: 通讯员 陈升琪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升琪)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统计工作分片座谈会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统计负责人张学年主持,韩城市院、合阳县院、大荔县院、澄城县院统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学年领学了《关于做好检察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学习了《流程案卡规范性填录》和《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两个课件。通报了2019年全市第一季度各基层院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从案卡填录不规范入手,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表卡不一致、以及统计工作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源分析。

澄城县院陈升琪就多年来的统计工作经验,和各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