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掀起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时间:2019-08-11 08:49 作者: 记者 韩乐 来源:渭南日报

8月8日,澄城县召开国卫复审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营商环境,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要重点围绕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营商环境这个中心,打好国卫复审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这两场战役。要细化责任,狠抓作风,成立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国卫复审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两个领导小组,从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整治成效。

会议指出,要重点抓好违章建筑、废旧建筑、临时建筑、有安全隐患的建筑等的拆除工作。同时,整合各方面力量,下功夫抓好今冬明春绿化工作,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让城乡环境真正美起来。要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重点突破、争创一流,要全力打造优良人居环境、营商环境,为加快澄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