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积极开展“雷霆反电诈”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8-29 16:03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落实省、市、县公安部门对“雷霆反电诈”攻坚战役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诈骗犯罪,有效遏制诈骗案件发案势头。近期,尧头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雷霆反电诈”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小区等人员密集地,发放防范宣传小手册、张贴防范诈骗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诈骗犯罪的种类和危害,讲解了常见的街头诈骗和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以及防范常见诈骗的常识,特别是近期新的诈骗案件,不能轻信他人电话告知的内容,不要被假象所迷惑,“天上不会掉馅饼”,接到电话、短信或不良信息,要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转账、不汇款,要积极向派出所或监管部门举报,避免被骗,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下一步,尧头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反诈宣传力度,广辟宣传途径、建立基层“反诈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和谐安宁的治安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度。

1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