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动员教育会

时间:2020-01-08 15:05 来源:平安古徽

1月6日,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动员教育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局下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将动员、教育、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所长郑小兵首先传达了省纪委通报的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并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一是以案促改。全体党员民警要结合近期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照镜子,红红脸,对存在的问题如实上报,严肃问责。二是认清形势。全体民警必须对照自己签订的《承诺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增强纪律意识,坚决维护好“四个意识”。三是狠抓落实。按照县局下发的整治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警示措施、交流谈心、监督检查等形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教育整治行动,是省、市、县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具体体现,党员民警要正确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