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工业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19 11:36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日前澄城县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指导。研究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措施,要求企业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留足应急处置力量,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全力打赢企业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把握形势,科学统筹。出台了《关于加强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审核支持企业健康运行的通知》,坚持以疫情防控稳定企业生产、以企业生产保障疫情防控,紧盯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具备开工条件的抓紧组织开工。狠抓经济运行分析,力争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三是深入一线,科学指导。组织力量主动上门指导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帮助企业完善复工复产条件,对企业开展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帮助。要求企业开工后要切实加强卫生防护、人员检测,加大对生产车间和厂区的消杀力度,保持厂区整洁卫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生产。

目前,澄城卷烟厂等该县辖区重点企业已正式开产。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