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

时间:2020-07-09 10:13 作者: 杨龙龙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龙龙)政府专项债券是地方政府公益性事业发展举债发行的债券,是地方经济稳增长重要手段之一。澄城县抢抓机遇、统筹谋划,重点围绕城乡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6个领域,加快策划包装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紧紧抓住国家加快专项债券发行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认真做好专项债券资金的项目梳理、包装等前期工作。二是进一步认清差距、革新理念。围绕专项债券项目,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推进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及申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充分对接、统筹协调。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主动作为,后发赶超,争取落地一批符合国家政策和资金投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四是进一步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加快108个市县重点项目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项目策划包装,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

据悉,目前该县上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12个,总投资17.2亿元,申请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0.3亿元,后续还将加大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全力以赴稳投资、补短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