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

时间:2021-01-25 08:52 作者: 通讯员 王虎军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澄城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统筹谋划,积极推进,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高审批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制定出台《澄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完成50项审批事项划转工作,加快建设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等系统,从“一网通办”迈向“一网办好”。二是提升服务水平。成立工作专班,继续落实手续代办制,全面推行“承诺制+容缺办理+并联审批”模式,3月底前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全部办结。下势解决“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吃拿卡要”等问题,严肃处理破坏投资环境的人和事,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三是加强要素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要素保障,加大土地供应与报批力度,科学探索用地方式和弹性供地机制,优先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全力解决“项目等土地”问题。加强政银企对接,推进金融政策支持实体经济有效落地,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四是重视人才培养。研究制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长效机制,对高端和专业人才给政策、给待遇,抓好人才公寓设立、使用、管理工作,着力解决“人才缺”问题。充分挖掘县域劳动力资源,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充分转移就业,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有效解决“用工难”问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