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办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时间:2021-07-12 08:58 作者: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积极搭建高端共享平台,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以“创业引领发展,就业助力振兴”为主题的澄城县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是该县贯彻落实中省市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这即是一场融研讨洽谈、成果展示、感情交流于一体的盛会,更是一场澄城人民团结奋进、担当作为、追赶超越的动员大会。论坛期间,中省相关专家分别围绕产业品牌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等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作了主题发言。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应邀亲临现场,进行宣讲分享,搭建高端共享平台,共同探讨创新创业发展,助力澄城县创业就业和乡村振兴。论坛现场,该县分别与上海、杭州等地企业签订了电子商务、乡村产业、人力资源、农产品溯源、直播培训、生物科技等6项意向合作协议。

近年来,澄城县坚持把稳就业、促创业、聚人才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政策支持、强化技能培训、优化创业环境,资源共享、平台互通、经验共鉴的“1+9+N”辐射带动亮点模式正在积极形成。下一步,该县将全方位打造廉洁、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全流程提供创业投资、设施保障、用工服务等惠才举措,做到服务人才、服务企业“随时在线”“按需定制”全力营造尊才、爱才、惜才、容才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