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深入推动涉水领域专项治理

时间:2022-10-24 09:35 作者: 记者 冯战武 通讯员 孙天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澄城县纪委监委获悉,为全面落实中省市纪委和县委关于“六个专项治理”和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澄城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吃水用水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专项治理部署以后,县纪委监委将涉水领域专项治理纳入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重要内容,由县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带队,不定期对工作推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问题反映集中的地区、单位进行督导指导,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压力传导,推动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针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一般问题要求现场整改,涉及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从严从重处理。截至目前,排查涉水领域工程项目207个,供水工程257处,发现“福利水”等问题6个,已整改4个,其余2个问题正在整改;查处涉水领域案件1件,党纪处分1人。

为确保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督促各责任单位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认真查找涉水领域腐败问题根源,坚持“边查、边改、边总结”的思路,把整改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规范权力运行,堵塞制度漏洞,从根源上挤压腐败问题滋生空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