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召开2022年10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2-10-31 09:26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马晓辉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9日,澄城县召开2022年10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3.14亿元,年度投资1.66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有:总投资16599万元的澄城县农产品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8777万元的澄城县农村供水保障工程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的寺前镇街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的寺前镇北酥酪、醍醐等村污水管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总投资996万元的韦庄镇韦庄中学片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989万元的王庄镇太辉畜牧养殖建设项目。

澄城县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分秒必争的节奏,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开工促完工,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奏响追赶超越最强音,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澄城落地生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