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王庄法庭:春训学习早谋划 奋楫扬帆启新程

时间:2024-02-29 10:19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1日,在全院2024年工作部署暨春训动员会后,王庄法庭组织全庭同志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参会并强调工作。

会上,王庄法庭全体同志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同时就2024年法庭工作思路及转型为家事审判法庭后如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广应用“四心四理”调解工作法开展了讨论。

苏宏盛对家事审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勤学善思,学习掌握家事审判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要主动作为,总结家事审判的审理方法、审理理念,构建家事审判的相关机制;三是要合理规划,确保法庭转型后依法有序开展工作。

会后,王庄法庭全体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拿出“开年即开跑、起跑即冲刺”的干劲,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法庭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