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党小组组织党员民警观看《强化正风肃纪》专题片

时间:2024-03-04 11:45 来源:平安古徵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1日,澄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3集《强化正风肃纪》。

专题片通过剖析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念,对全体党员民警是一堂激浊扬清、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弘扬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