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眉县法院到澄城法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4-03-21 09:19 来源:澄城法院

3月20日,宝鸡市眉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保军一行5人到澄城法院参观交流。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志升,执行局负责人刘博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李保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澄城县诉讼服务中心执行立案窗口、执行指挥中心,了解了澄城法院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扁平化管理机制和办案模式的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苏宏盛对李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澄城法院执行团队化构建、执行分段集约化模式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的总体情况。双方就各自执行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联系,开拓了执行工作的眼界和思路。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携手推动法院执行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