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考试(图)

时间:2019-06-19 15:45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查全体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成效。6月18日,庄头派出所利用每日晨会,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工作实施步骤等内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统一了思想和行动,为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考试结束后,庄头派出所组织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再次深入的学习领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打击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全体民警、辅警对照试卷查漏补缺,对没有完全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强化记忆,并撰写了相关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发动群众、案件侦查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