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交警进校园 寓教于乐宣交规(图)

时间:2019-10-17 10:08 作者: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澄城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姬磊磊)为进一步提高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预防发生交通事故。10月16日下午,澄城公安交警走进澄城县幼儿园,开展游戏互动,寓教于乐,提升小朋友交通安全意识。

民警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感官明显的特点,采取“视频+游戏”方式,创新教学,提升幼儿理解能力,更好的帮助小朋友“消化”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授课中,民警为小朋友介绍了交通标志、标线、道路交通信号指示灯等道路标志用途。随后,民警通过授课、互动抢答游戏、少儿交通对错图案比较,对展板中涉及的交通知识进行了潜移默化地宣传,遇到小朋友们不懂的、回答错误的问题,民警一边讲解一边做示范,让所有小朋友身临其境感受教育。民警并组织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模拟马路,看懂交警手势,让“车让人、人守规”思想在小朋友心中种下文明种子,让小朋友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加强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对培养小朋友从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起到积极的作用,受到小朋友家长及幼儿老师的称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