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从严从细开展行业场所突击大检查(图)

时间:2019-10-24 15:03 作者: 通讯员 党婉莹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婉莹)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活动,深度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按照澄城县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3日晚7时,在城区范围内对所有行业场所进行了一次突击大检查,有效地净化了城区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纪委书记郭建军任组长,治安大队长郭峰任副组长,长宁、古徵、庄头、巡特警、交警大队及夜间巡逻科室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治安大队,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严密了工作措施,细化了任务目标,落实了责任分工。

行动前,由治安大队教导员韩永进对行业场所突击检查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了检查目的、检查内容、检查要求。所有民警必须“深入、扎实、全面、细致”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务必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检查中,主要对城区的宾馆、酒店、KTV、洗浴按摩、麻将馆、网吧等行业场所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实名登记住宿制度是否落实、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是否按要求使用,坚决杜绝“一人登记多人住宿”、“本人登记他人住宿”、“不登记住宿”及“黄赌毒”等违法问题,坚决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同时对各宾馆、酒店、KTV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

截止目前,共出动警车10辆,警力30余人,共检查宾馆10余家,麻将馆7家,洗浴中心1家,网吧1家,KTV3家;取缔麻将馆两家,驱散赌博2场,KTV发现可疑人员已将其带回所进一步核查。通过此次行业场所突击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场所从业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行业自律,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有力推进深化了平安创建活动,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