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四举措推进“五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

时间:2021-05-08 09:54 作者: 通讯员 吴建峰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加快“五上”企业培育入库,落实扩投资、稳增长工作部署,拉动经济快速向好发展,澄城县坚持“培育增量”与“统好存量”并重,推进“准规上”库建设,切实提升“五上”企业纳规培育入库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一是做好摸排清查工作。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在行业领域内做好全部法人单位的清查摸排工作,形成清查摸底库,并从清查摸底库中筛选出有望达规的企业纳入“准规上”库。二是做好跟踪培育工作。以纳入“准规上”库的企业为基础,做好“准规上”库中的企业跟踪监测工作,及时掌握企业信息动态,依据企业实际,给予相应的政策引领与扶持,确保企业及早达标。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抓手,全面推进“手续代办制”,由专业人员对入库工作进行分类指导,确保培育一户、申报一户。四是做好考核督察工作。及时向各镇(街道)、部门下发“五上”企业入库培育目标任务,制定“五上”入库实施办法,明确奖励激励政策,坚持每季度进行通报,切实做到依法纳统、应统尽统。

据悉,“五上”企业是现阶段我国统计工作对达到一定规模、资质、限额以上企业的统称。截止目前,该县在库“五上”企业共有85户,其中今年1-3月新增入库8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