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多拼并举抓春训 狠抓工作促实效

时间:2022-03-01 10:37 作者: 通讯员 孙养贤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澄城县城关财政所通过四措并举,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春训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制定《城关财政所春训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春训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活动内容、目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学习成效。并且召开了查摆问题专题会议,从理想信念、道德素养、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按照财政干部工作服务的标准要求开展自查、互相查摆,提出可行有效的纠改办法,制定纠改台账,明确纠改时限。

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求规范,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不断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党务工作为统领,确保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