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争创亮点唱响品牌强农主旋律

时间:2022-03-07 09:03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杨虎臣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日,澄城县召开全县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三农”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干好“三农”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检验,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创亮点,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网格化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深入推进后续扶持工作,继续加强项目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凝聚帮扶合力。要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守住粮食播种面积红线,把稳粮食产量底线,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加快打造渭北旱作农业示范县。要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推动苹果产业提档升级,聚力建设中国樱桃第一县,持续做大做强澄志、黄芩等道地药材品牌,紧抓农业农村改革契机,坚持科技兴农,大力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要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大力实施乡村建设,统筹推进乡村治理,努力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要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保障乡村振兴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增加群众的幸福感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