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零工市场揭牌运营

时间:2022-11-14 10:12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渭南日报

 为解决全县灵活就业人员获得信息不畅通、不及时等务工难问题,及时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近日,澄城县零工市场正式揭牌运营。

据了解,澄城县此次运营的零工市场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可容纳80余名零工人员休息待工、求职招聘等,市场可提供招工登记、用工信息登记、劳务对接、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各项服务,不定期发布企业用工以及短工、零工、兼职等需求信息。同时配备了写字桌台、休息座椅、空调通风、饮水取用、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设施设备。

建设零工市场是澄城县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拓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渠道的举措之一,也是广大群众期盼的一项民生工程。零工市场将在进一步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拓宽灵活务工人员就业渠道,提高灵活务工人员的就业质量上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延伸零工服务,加快完善覆盖全县的灵活就业人员用工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更有温度的“零工之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