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全面推动“双百”行动落地见效

时间:2022-11-21 11:24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叶茂 来源:渭南日报

“百日督帮”“百日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全面落实硬核举措,举县一致克难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突出“快”,把握机遇抓谋划。先后召开四次全县性会议,树立“不怕问题找得多,只怕问题找不全”的工作导向,对标十方面内容,制定可操作性的工作导引,开展每周一次电话抽查、一次调度等“十个一”活动,切实将“双百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突出“全”,举一反三促提升。省督帮组两轮检查反馈问题后,立即梳理细化,建立台账清单,坚持边查边改、查改结合,动员全县各级各方面逐村过逐户查,会商研判,精准施策,推动问题整改见实见效。突出“实”,督帮一体见实效。抽调25名业务骨干,成立5支督帮组,建立“定期会商、协同联动”机制。在每个镇(街)选取1个村解剖麻雀,打造示范样板村,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提升,确保督出压力、帮出实效。突出“严”,纪律约束强保障。实行包联帮扶排名通报、关键指标末位表态、问题较多追责问责三项制度,以严督实考推动“双百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基础更扎实、更牢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