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行2022年重点交通项目通车仪式

时间:2022-12-05 08:54 作者: 记者 韩乐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9日上午,澄城县在G342庄头段与澄赵路交叉路口处举行2022年重点交通项目通车仪式,标志着今年该县“交通大建设年”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今年是澄城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史上实施项目最多、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各有关镇街、部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积极克服疫情、高温、秋淋等诸多不利因素,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国庆前夕,澄韦高速、澄城出口迎宾大道、国道242改建项目王庄至安里段、国道342西河大桥等重点交通项目相继建成通车。11月29日,总投资2亿元、全程18.19公里的澄城北出口连接线(澄赵路)正式通车。作为国道242改建项目核心控制工程的长宁河大桥目前已完成下部主体建设,进入T梁架设阶段。一大批道路交通和城市交通项目的实施,推动了澄城县“两横一纵五个出口”工字型高速路网和“五纵四横八通道”骨干路网布局全面形成。

通车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活力,澄城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2022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个公务员集体,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铁建(渭南)澄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个建设单位,城关街道、庄头镇等13个先进单位,王张锋、任鑫涛等1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其中,授予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建设局集体三等功;授予中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铁建(渭南)澄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助力澄城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