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2-11-28 10:13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杨虎臣 张一栋 来源:渭南日报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澄城县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组一线,积极参与核酸采样、卡点值守、政策宣传、保障服务等工作,凝聚起强大抗疫力量。

11月22日清晨的秦岳雅居小区,忙碌的党员志愿者干部分工明确,大家忙而不乱,共同为医护工作者采样做好保障。“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与群众共克时艰。”党员志愿者、县文联副主席冯小侠说。据了解,当天全县共设置1032个核酸采样点,1294个采样台,抽调医护人员1321人,下沉党员干部4855人。

“医院服务就是好,让人住院都住得省心!”在澄城县中医医院康复一科的病房里,传来了患者徐雪莲满意的声音。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该院医护人员分组为住院患者及家属准备三餐,确保他们的生活不受影响。

在韦庄交警中队,执勤民警李军介绍,近期,该中队制定了多个流动和定点检查的方案和预案,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措施,确保车辆快速有序通行,避免发生大规模拥堵。据悉,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会同相关警种、卫健、交通等部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医疗救护、物资供应等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