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3-04-17 09:54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崔蓉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7日,澄城县人社局组织4家单位赴渭南师范学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季专场招聘会”,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引才平台。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向应聘大学生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耐心解答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4家单位共提供岗位56个,涉及专业18个,经过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人。

下一步,澄城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与高校开展合作,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求职需求,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吸引聚集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澄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