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八大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08 15:00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澄城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实施“八大行动”,切实做到开局精彩、持续稳定。

一是突出投资拉动,全力实施项目突破行动。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行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实现“两个百亿”目标。二是突出转型升级,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按照“十四五”工业总量实现百亿目标,着力构建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竞争力强的工业体系。三是突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实施乡村振兴行动。按照“稳粮、强果、壮畜、兴药”的发展思路,高效发展现代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四是突出消费带动,全力实施三产融合行动。围绕需求牵引供给,深挖消费潜力,强化文化旅游引领,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推动三产融合发展。五是突出提质扩容,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坚持“整体布局、片区开发、生态宜居”导向,持续攻坚“三四五”,加快推进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六是突出改革创新,全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打通难点堵点痛点,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七是突出污染防治,全力实施生态治理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势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八是突出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力实施民生保障行动。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盯“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