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三举措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时间:2021-03-22 08:21 作者: 通讯员 王波涛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澄城县聚焦重点领域,围绕支柱产业、瞄准国际市场、深化区域产业协作,着力破解招引的项目规模不大、档次不高、支撑作用不强、科技含量不高等问题,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围绕支柱产业强链补链。聚焦装备制造、清洁能源、涉农加工、现代服务、健康医疗等5大行业,围绕“四区一县”目标,行业部门发挥各自潜力,制定扶持政策,依托有利平台,探索招商新模式,着力引进关键环节和关联带动项目,实现强链补链,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聚集地。二是瞄准国际市场招大引强。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依托拓日新能、正大集团等龙头企业,招引相关配套产业;围绕机械加工、环保建材、电子科技等新型产业,开展叩门招商,招引一批“实力最强、方案最优、建设最快”的大企业、好项目,力争年内引进2个10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三是深化重点区域产业协作。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发达地区,认真筛选整理相关产业转移信息,制定详细招商方案,适时出击,精准对接;发挥苏陕协作平台有利作用,强化镇江丹徒招商服务处职能,在产业协作、技术引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招双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