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图)

时间:2019-02-28 10:17 作者: 通讯员 梁园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园利)2月24日,澄城县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省市有关精神,总结当前取得的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人大副主任廉文山、政协副主席潘中锋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城关街道党工委,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主持。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向东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水镜对2019年度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八个方面的具体安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权青锋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国土局局长陈耿、住建局局长陈中良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由建新同志从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工作紧迫感;聚焦重点,加大力度,尽快实现新突破;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坚决打好持久战三个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以安排,强调我们必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将“两个维护”体现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围绕“2019年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这个总目标,对照中央督导组重点督导的“六个方面”,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用心用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战果。

沙伟伟同志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乘胜而上、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一波又一波的强大攻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