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重谋划、理思路、强措施、开好局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图)

时间:2021-02-25 10:25 来源:澄城检察

为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做优刑事检察工作。2月23日上午,第一检察部第二团队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五次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院“三有”争创活动会议精神。

澄城检察:重谋划、理思路、强措施、开好局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图)

会上,第二团队负责人雷李强组织本部门干警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第十五次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对本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澄城检察:重谋划、理思路、强措施、开好局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振民对第二团队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在对标2020年工作基础上,围绕“核心业务数据”,紧盯薄弱环节,逐个攻破难点,创新工作方法,争取2021年补齐短板,工作上有亮点、有新意、有落实,打造出澄城刑事检察工作特色。在“三号检察建议”、“四号检察建议”以及断卡行动、“四个最严”专项活动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总结“专项工作”经验,在办案中主动梳理典型案例,发掘亮点,打造品牌。弥补去年工作中的空白,综合研判,充分发挥各自智慧,建立相关机制,提出具体实施办法,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体现在工作全过程。

最后会议强调,要保持初心,勇往直前,开局即冲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