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工业企业联盟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0-09-21 08:15 作者: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为了有效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加快县域工业经济转型步伐,日前,澄城县工业企业联盟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县在加强政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据悉,工业企业联盟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关于企业家座谈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该县工业企业发展逆势攀升的创新性举措。此次成立的工业企业联盟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主要成员是县域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重点工业行业的龙头企业、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成员吸纳主要通过邀请、推荐、申请三种方式进行,其主要职责是向企业宣传各级有关企业方面的方针政策,提供信息、政策、技术、管理方面服务,组织外出考察学习、交流与合作,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等,旨在构建“政企融和、资源共享、服务在先、互助共赢”的新格局。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始终把推动企业发展作为振兴工业经济之首,坚定不移地抓园区、筑平台,攻项目、扩产业,优服务、壮企业,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攻坚,快速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工业企业联盟的挂牌成立和运营,将进一步放大平台集聚效应,凝聚各方优势资源,逐步成为县域经济实现创新赶超、争先进位目标的最为活跃、最具活力的中坚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